娛樂:讓你上臺賣慘,沒讓你笑場

娛樂:讓你上臺賣慘,沒讓你笑場

作者 葉小北1
更新日期 2024-02-28 22:56

內容簡介

【明星+爆笑+輕鬆+老六】楚雲軒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參加了一個名為《新聲代》的選秀節目。 萬萬沒想到,開局公司就要讓他賣慘博取關注。 所有觀眾都以為楚雲軒和其他人一樣,都是在無腦賣慘博觀眾眼淚的時候…… 這貨竟然當眾整活。 楚雲軒:“我從小父母就不在了,是一個大山裡的老爺爺收養了我。” “爺爺八十歲了,每天還要騎四十公里的車去縣城裡拾荒養我。” “可是有一天,爺爺在拾荒的時候出了車禍,從此撒手人寰……” 賣慘到了一半,楚雲軒徹底繃不住了。 “噗嗤,哈哈哈,實在是不好意思,沒繃住笑場了,第一次賣慘是在沒啥經驗。” 楚雲軒的笑場直接把所有人給整蒙了。 就在導演組以為直播出了事故,經紀人以為楚雲軒徹底完蛋了的時候…… 誰也沒想到…… 節目的熱度竟然打破了記錄。 “哈哈哈!這哥們太有意思了吧。” “哥們,讓你賣慘,沒讓你笑場啊,哈哈哈!” “……” 就在大家認為楚雲軒只是一個搞節目效果的逗比的時候…… 一首高音炸裂的原創《我們的愛》,徹底震撼全網。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娛樂明星
  • 本月人氣:342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682
  • 全書字數:2022427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1707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2-28 22:56

第771章 現場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維力麵

【第2卷】 第131章 你想要我死啊

1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4-03-07 09:13

看到這裡有點看不下去了,男主碰到的人或事件,話語中帶點黃色的玩笑或暗示是可以接受,但多了就接受不了,怕後面也有這種情節,決定放棄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倉庫尋寶,我能看到提示
作者 新益達
米國留學生蘇晨,因家道中落,導致生活變得無比艱難。 在朋友的推薦下,蘇晨參加一次行李拍賣。 然... (馬上閱讀)
180
新婚錯愛,負罪前妻
作者 夏染雪
凌澤,我求你,再是給我一個月,一個月他就可以出生了。 沐天恩,可是我等不了。 所以他的一句話,... (馬上閱讀)
180
重生90:鹹魚女主她不幹了
作者 夏染雪
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不成了人形,手中卻是攥緊著一份保險報告,媽媽許久不曾過來看她了,他們都... (馬上閱讀)
180
八零神醫小媳婦
作者 夏染雪
新文已發《貴女重生:侯府下堂妻》上輩子母親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湯,妹妹吃麵,她喝...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