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狐

銀狐

作者 孑與2
更新日期 2024-04-29 18:03

內容簡介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著,第二要求還是活著,第三要求依舊是活著……在某些特定的環境下,活著就成了一種奢望。   在地獄中我們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雖然不能觸碰到天堂,卻能讓我們距離天堂更近一些。   在地獄裡歌唱,在地獄裡感恩,在地獄裡相愛,在地獄裡相殺,我們流著眼淚相互簇擁而後將匕首刺進對方的胸腹,不為別的,只是為了哪一絲絲若有若無的感恩。   大宋的世界是我的羈絆,也是我的天空,只有振翅飛翔的鳥兒才曉得天空的含義。   皇帝說——借我皇家廣廈一角,與你母子安身。   鐵心源說——滴水之恩我當湧泉相報,不過你不能要求,我給你什麼樣的報答,你接受就是了。   我可能比你們所有人都聰明,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就是先知,我就是哲人,我就是神!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兩宋元明
  • 本月人氣:49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72767
  • 全書字數:3621129字
  • 收藏數:97
  • 訂購數:25220
  • 書評數:17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4-29 18:03

第226章 李子奇的條件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7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ianqs

缺章節

17
Jianqs
發表時間 2020-04-13 14:06

第一卷的51章沒有

主站也是如此,小編已寫信給編輯處理!

愛上月亮的果子狸

大神就是大神~不虧是歷史類小說的一哥

16
愛上月亮的果子狸
發表時間 2018-03-04 14:48

一本充滿人味充滿智慧充滿哲理的小說~本書堪為作者四本書之首~也是至今看過國內最具良心的一本小說

《漢鄉》還在寫哪,看看能否後來居上!

ALQ99

15
ALQ99
發表時間 2017-09-09 10:11

作者開新書了,這次時代背景是西漢,希望能在分站早日看到。

新書《漢鄉》本月有進站,小編盡快讓它這週內上架!
連結:https://www.qidian.com.tw/books/1010136878

ALQ99

14
ALQ99
發表時間 2017-05-13 06:55

第9卷帝101章更新內容不全

5/12 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且為簡體字。
目前已請主站工程師協助修復中,造成大家閱讀的困擾,實在很抱歉。

修復後我們會再公告讓大家知道。已經訂購的問題章回,在修復後會更新為正常內容,若仍舊有問題,可以留言在書本頁下方,告知問題章回,小編會個別處理。

再次說聲抱歉。

5/15
5/12時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以及章回內容為簡體字。簡體字與章回內容不完整的問題已修復,但仍有章回顯示的問題,目前主站與分站工程師正合力處理中,很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17:14 本書內容和章節順序已正常。

5/17
另外簡轉繁的問題主站已調成正常,不再全文都是簡體字。但由於這個簡轉繁的版本跟原本的不同,所以有些字詞變順眼了,有些則相反。

例如「太后」不再變成「太後」,「這裡」不再是「這里」、 「干什麼」變成「幹什麼」;例如「沒有」變成「冇有」,「特別」變成「特彆」,「姜太公」變成「薑太公」……簡轉繁版本主站接下來可能還會做調整,希望能調成原來的版本,雖然每個版本都有好有壞,至少大家已經習慣原來的狀況。

ALQ99

13
ALQ99
發表時間 2017-04-05 21:03

主站在昨晚已更新至第52章,但是分站似乎....

由於主站更新出問題,導致站上有些小說從4/1開始的內容無法更進分站。昨天主站已解決部分書籍的問題,恢復正常,但這本還沒有,小編會繼續盯著主站的進度,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4/7:本書問題已解決,小編看到時已更新至主站最新54章。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7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大魏宮廷
作者 賤宗首席弟子
  新書《趙氏虎子》求收藏、推薦 生作大魏皇子,   願當盛世閒王。   志在偎紅倚翠犬馬聲色... (馬上閱讀)
180
超級怪獸工廠
作者 匣中藏劍
  我叫葉青,幸運獲得了一款叫【怪獸工廠】的應用。   這幫力大無窮的怪獸,幹起活來一個...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六萬年
作者 故園三千里
演武場下,方浩只是打了一個盹,突然發現自己多了六萬年的記憶——而且是未來六萬年的記憶。 他重生... (馬上閱讀)
180
超級狂龍分身
作者 博蘭山
  這是一個神奇的進化故事,主角意外擁有一條大蚯蚓分身。   大蚯蚓?是的,蚯蚓沒啥用啊... (馬上閱讀)
180
第八冠位
作者 就像陽光
新書已發佈,《沒有人比我更快》 ………… 本書綜漫升級流,非黑暗文,主角後期成冠位。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