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作者 忘語
更新日期 2020-07-31 23:09

內容簡介

凡人修仙,風雲再起 時空穿梭,輪迴逆轉 金仙太乙,大羅道祖 三千大道,法則至尊 《凡人修仙傳》仙界篇,一個韓立叱吒仙界的故事,一個凡人小子修仙的不滅傳說。 特說明下,沒有看過前傳的書友,並不影響本書的閱讀體驗,但感興趣的書友,也可以先去看看《凡人修仙傳》,再來看本書哦。 諸位道友,忘語新書《仙者》,經在起點中文網上傳了,歡迎大家繼續支持哦!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武俠仙俠 / 神話修真
  • 本月人氣:1084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7648
  • 全書字數:4334310字
  • 收藏數:111
  • 訂購數:35977
  • 書評數:19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7-31 23:09

新書《大夢主》上架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9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ack

無法訂閱

19
jack
發表時間 2020-01-09 09:27

無法訂閱

您好,小編測試最新章回是可以訂購的喔!
如jack無法訂購,還請將寫信至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並附上無法訂購畫面的截圖、帳號、瀏覽器、使用的載具等資料,
會由專人協助您查看問題,感謝!

1/9
您好,如您是先前已訂過卻無法閱讀,也無法訂閱
因資料轉移作業有缺漏,11-12月產生的訂購無法正常提供閱讀,站方正緊急修復中。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12月,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處理。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月之前,請務必附上帳號、訂單編號、書名、章名等資料,寄到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我們會盡快排除問題。

也向大家說明,因為新系統上線後,訂購是與授權方串接的,所以需要請大家提供詳細的資料,才能向授權方詢問歷史訂購不能閱讀的原因,這點請大家諒解。

最後,未能嚴實查核就開站,是我們的作業疏失,在此誠摯地向大家說聲抱歉。

brotherhao

為何最後看的章節,重新看到時要再付費?

18
brotherhao
發表時間 2020-01-08 23:22

如題,在重整前看過的章節,現在重新看還要付費?

您好,因查詢購買紀錄涉及金流問題,
要麻煩您寫信至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並附上帳號、訂單編號、書名及訂購章節等資料,
我們會協助解決您的問題。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

老而將呆

17
老而將呆
發表時間 2019-12-07 05:49
評分

經典必讀!

白毛

16
白毛
發表時間 2019-12-04 01:10

兩天都沒更新了
怎麼回事?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配合大陸主站作品授權權利調整,並進行站上作品盤點和訂購資料維護,
起點台灣將於 12 月 2 日上午 10:00 起,停止與起點主站作品的同步更新,
並暫停上架新作品,預計在 2020 年 1 月上旬重新開放,詳細時間會再公告通知。

詳請見【重要公告】全站作品暫時停止同步更新:
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58

Harding

15
Harding
發表時間 2019-09-20 19:49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陰山籙
作者 蟹黃雞蛋
  大梁普通五年,對天下浪蕩子來說是個難得的好年頭。   一把解腕尖刀五個制錢,一碗爛肉面三... (馬上閱讀)
180
超級盜賊
作者 不是浮雲
  這是一個開放性極強的遊戲世界,力量系法師,體質系牧師,智慧系魔弓手,再加上各種各樣希奇古怪... (馬上閱讀)
180
奶爸:開局女帝帶女兒上門逼婚
作者 雲火朱雀
林軒穿越玄幻世界,意外和強大的玄冰女帝一夜邂逅。 四年後。 玄冰女帝東皇紫幽,帶著女兒... (馬上閱讀)
180
明朝偽君子
作者 賊眉鼠眼
  孝宗皇帝中興大明,正德小子荒唐浪蕩,士子激昂空談江山,廠衛番尉如虎如狼。   機會與危機... (馬上閱讀)
180
眾神世界從蟲族開始崛起
作者 神凰爭渡
眾神世界,人人為神靈,發展信徒,聚攏信仰,託舉神國進入星空。 少年徐洛,來到這個世界,開啟蟲... (馬上閱讀)

其他武俠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